跳舞新手迷小姐
跳舞新手迷小姐

把新手前進時遇到的問題、心理找到解決方法,再用簡易明白的文字告訴你 如果真的有幫助你,請你們也幫幫我拍5下手給我動力繼續寫文章給你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

「明明都是INTRO為什麼難度不一樣!」香港跳舞老師們的難易程度

一開始學跳舞什麼都不懂就傻乎乎地去上INTRO,結果一上課馬上難得想回家,還堅持上了一年,很後悔呀,不是老師的問題,是我以為時間久了我會跳,事後證明沒有..明明都是INTRO為什麼難度不一樣!

學了幾年之後,聽過不同老師的教學想法,明白「真的不是很難」是真的(對比level1)。但對於零基礎的新手是已經很難。而且後來發現同一個老師在不同的舞室有不同的教學速度﹑方式,同學的程度等等,也會讓你覺得更難

如果看完覺得幫助你,可以幫我拍手支持我繼續寫下來,謝謝你!

JAZZ FUNK- KaBo老師 (Infinity Dance Studio)

速度 ❤❤

記舞步 ❤

技巧 ❤

聽歌難易度 ❤

資料更新於2021年中

JAZZ FUNK- LEUNG 老師 (Infinity Dance Studio)

速度 ❤❤

記舞步 ❤

技巧 ❤

聽歌難易度 ❤

老師會花3堂課重覆教一首歌,如果很怕一上課就要「追巴士」地學2 PART舞步的話,又或者上「覆桌」的話,可以去試試看喔

資料更新於2020年頭

JAZZ FUNK- TUNG老師 (Infinity Dance Studio)

速度 ❤❤❤

記舞步 ❤ ❤ ❤

技巧 ❤ ❤

聽歌難易度 ❤ ❤

會有不同的風格,有些偏HIPHOP﹑JAZZFUNK

資料更新於2021年中

JAZZ FUNK- YOYO老師 (Neverland)

速度 ❤❤❤❤ 玩極快跟慢

記舞步 ❤ ❤ ❤❤

技巧 ❤ ❤ 有很多HIPHOP動作,對於只跳JAZZFUNK是有難度

聽歌難易度 ❤ ❤❤ 有些小碎音

SHOWCASE❤ ❤❤ ❤ ❤

YOYO老師是個有要求的老師,所以請大家要做個負責任的學生如果參加SHOWCASE喔

資料更新於2021年中

JAZZ FUNK- CHRISTY老師 (Neverland)

速度 ❤❤❤ 玩極快跟慢

記舞步 ❤ ❤ ❤❤

技巧 ❤ ❤ ❤

聽歌難易度 ❤ ❤

SHOWCASE❤ ❤❤ ❤ ❤ 超級喜歡,很有玩味﹑服裝美美

資料更新於2021年尾

JAZZ FUNK- JOLIN老師 (Neverland)

速度 ❤❤❤ 基本以快為主

記舞步 ❤ ❤ ❤❤

技巧 ❤ ❤ ❤❤ 需要很多不同的轉圈﹑ROLL HEAD的技巧

聽歌難易度 ❤ ❤

SHOWCASE❤ ❤❤ ❤

SHOWCASE❤ ❤❤ ❤❤ 很會排層次的齊舞,很好看

資料更新於2021年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