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
咻咻

普普通通,天馬行空 生活本就有笑有淚,有怒有悲 一路走來都是屬於自己獨特的印記

菜鳥報到

請大家多多指教^^

純粹記錄生活和心情

想到什麼就寫點什麼,經歷什麼就記點什麼,喜歡什麼就分享什麼

我不是一個文筆很好的人,可能寫一百篇也寫不出什麼厲害的東西

但我覺得喜怒哀樂只靠心

也許最直接、不加修飾的表達,就是最原本的我

(不是在為文筆欠佳找藉口?)

*

這陣子換了個0經驗值的新工作,連帶生活上也有了些轉變

下了好一陣子的雨,今天難得有了好天氣,希望明天開始的我也是一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