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carbA1c Is Cookin
LowcarbA1c Is Cookin

我患有糖尿病一型,採用低醣 / 低碳水化合物管理血糖和健康經已有10 年了,在這裏主要會在此發佈低醣 /生酮飲食的食譜,以及血糖管理及飲食相關分享。因為想推廣低醣飲食的好處,我也開設了一家低醣小店「低醣便利 Lowcarb A1c 」,希望便利到有需要的朋友,找到真正健康的低醣食品,也希望跟各位同道朋友多多交流。

新人打卡

剛剛開始了在Matters發佈文章,我主要會在此平台發佈低醣 /生酮飲食的食譜,以及血糖管理及飲食相關的分享。

我剛剛開始了在Matters發佈文章,我主要會在此發佈低醣 /生酮飲食的食譜,以及血糖管理及飲食相關分享。我患有糖尿病一型,採用低醣 / 低碳水化合物管理血糖和健康經已有10 年了,因為想推廣低醣飲食的好處,我也開設了一家低醣小店,希望便利到有需要的朋友,找到真正健康的低醣食品,也希望跟各位同道朋友多多交流。敝小店: 低醣便利 Lowcarb A1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