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颗柠檬
那一颗柠檬

一個在馬來西亞雲頂賭場上班的馬來西亞人

身為一個馬來西亞人,不敢去中國了,太危險

自從看了《唐山燒烤店打女人事件》那個視頻之後,感覺我都不敢去中國了。尤其我只是一個柔弱的女子,我不懂面對被性騷擾該怎麼拒絕的恐懼了。

為什麼要性騷擾女生?人家拒絕了又為什麼要把人往死裡打?看視頻里那狠勁是真的想打死人啊!

在中國,一個犯罪累累的逃犯可以在路上吃燒烤還不怕被抓,一個剛剛高考完想去吃燒烤解壓的妹妹卻反而被性騷擾,拒絕還要被打?

這到底是一個什麼魔鬼國家?

然後唐山事件視頻被曝光,中國政府做的不是嚴懲暴徒,而是刪掉輿論?

來自小紅書網民的分享

中國到底要隱藏什麼?

這個事件,醫院人員被封口,受害者家屬被封口,然後什麼都是官方說官方說,女生是死是活沒人知道,因為大家被勒令封口了。🤐

中國是最安全國家第三名?

現在是倒數第三名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