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颗柠檬
那一颗柠檬

一個在馬來西亞雲頂賭場上班的馬來西亞人

【新冠肺炎】在馬來西亞的我好怕

2020年是一個新冠肺炎 (Covid-19) 肆虐的一年, 全球越來越多國家的感染人數開始上升, 就連馬來西亞這裡確診感染人數累計到達 200 多宗。

加上現在馬來西亞是一罩難求, 口罩嚴重缺貨, 而且還有所謂的奸商在囤積了大量口罩高價賣出。在這種時期還能安心的賺那缺德的錢, 良心過得去嗎?

我是一個在馬來西亞雲頂賭場上班的小小員工, 為了防範這個新冠肺炎在賭場裡面大肆傳染, 公司準備了大量的消毒手液 (Hand Sanitizer) 給所有人洗手消毒。

雖然公司很鼓勵員工勤洗手, 但是卻不給員工在賭場裡面戴口罩。在還沒有新冠肺炎出現之前, 賭場裡面的所有人是不能戴口罩的, 現在公司卻允許顧客戴上口罩, 反而不讓員工戴口罩這是何道理?

馬來西亞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的人數在上升, 賭場裡面還是人來人往的, 而且客人都來自世界各地。可能愛賭錢的人都天不怕地不怕, 最怕沒得賭。

雖然你們不怕, 但是我怕啊!而且還越來越怕!可是怕又能怎樣?工作還是得做, 不做就沒有錢生活了, 唯一能做的就是像公司說的那樣 “勤洗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