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颗柠檬
那一颗柠檬

一個在馬來西亞雲頂賭場上班的馬來西亞人

『習慣這檔事』我習慣睡覺流口水

可能大家都會覺得睡覺流口水是一件很尷尬的私人事情,但是有些人總是會控制不住自己在睡覺會流口水的情況。(那個“有些人”包括“我”)

不知道為什麼我睡覺就是會流口水?可能我在睡覺時候會不自覺的張開嘴巴吧!人都睡著了,還能怎麼控制嘴巴呢?

為了讓自己盡量不流口水,大多數時候我都選擇平躺在床上,但是我個人覺得最舒服的睡姿是側躺。在晚上失眠的時候,側躺的方式更容易讓我睡著。

就算平躺著睡著,半夜裡也會自動翻身成側躺姿勢。偶爾在睡夢中驚醒之後就會發覺枕頭濕濕的,原來我又流口水了。

我的枕頭從來不敢拿來示人,因為它的表面總有一塊又一塊的水跡。每一次我都要替它換上不同的枕頭套來掩蓋那些水跡,同時也掩蓋了我的尷尬。

希望能有一天不用再煩惱這個壞習慣了。

圖源:pngtree.com

睡覺流口水的女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