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
小雞

謝謝你的喜歡~我會不定時發文

日記

防疫日記

5/28確診

說真的,症狀很輕很輕就像感冒一樣

但後遺症卻很嚴重,呼吸很容易喘

估計實體上課後有體育課我可能會跑到往生吧。。

現在這個時間真的沒辦法與病毒共存

我身邊的人開始慢慢淪陷

每個人緊張得要死,深怕也被傳染

原本五月中開始停課不停學,

現在已連續延後三個禮拜。

我覺得接下來會延到暑假吧!

畢竟今天是6/1了

就看接下來該怎麼做吧~

加油加油 可以度過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