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Tea
DavidTea

茶如人生,人生如茶 心的「格局」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分享一位創作曲家

擁有甜蜜的笑容及美妙的歌聲,笑臉迎人接著來欣賞她的照片及歌曲創作吧!


出生於:1995年1月23日

國籍:中華民國、台灣台北市🇹🇼

職業:網紅YouTuber創作歌手

語言:台灣、英語

教育程度:大學

母校: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

演奏樂器:鋼琴

活躍年度:2016至今

唱片公司:索尼音樂🎵

5歲開始學鋼琴,14歲就開始寫道人生第一首歌曲,並且翻唱過那對夫妻(妮妮)而打響知名度,而至今的點閱率已破2000萬大壯「我們不一樣」女版-蔡佩軒翻唱,之後也在2020年8月發行第一張專輯,擁有甜蜜的笑容及美妙的歌聲。

介紹一首最新歌曲:

蔡佩軒 Ariel[我不是你的快樂Not yours]




作詞:蔡佩軒 作曲:蔡佩軒

編曲:JerryC


有種幸福叫思念

只差一點點 卻又隔那麼遠

最親最愛的人

未必才最適合

我懂得 曾經同路 多難得


有種幸福叫不捨

一起聽的歌 一起做過的夢

最親最愛的人

留下最多淚痕

曾愛過 心就是暖的


我就不裝傻 不倔強

不逞強說謊

愛著你 開一槍

痛在心上

至少我很大方

我痛得多漂亮


我就不心慌 不抵抗

這一次投降

狠狠哭一場

帶愛你的傷 等你看 天亮


有種幸福叫不捨

一起聽的歌 一起做過的夢

最親最愛的人

留下最多淚痕

曾愛過 心就是暖的


我就不裝傻 不倔強

不逞強說謊

愛著你 開一槍

痛在心上

至少我很大方

我痛得多漂亮


我就不心慌 不抵抗

這一次投降

狠狠哭一場

帶愛你的傷 等你看 天亮


不用說 你眼神感到疲倦了

其實我 早就看到結局了

愛不對等

我不是你的快樂


我就不裝傻 不倔強

不逞強說謊

愛著你 開一槍

痛在心上 至少我很大方

我痛得多漂亮


我就不心慌 不抵抗

下一次瘋狂

狠狠愛一場

不再留下 轉身就 天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