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撒列
比撒列

追求自由的灵魂

容我的百姓去——现在是站队的时候了

出9:19-21

“现在你要打发人把你的牲畜和你田间一切所有的催进来;凡在田间不收回家的,无论是人是牲畜,冰雹必降在他们身上,他们就必死。”法老的臣仆中,惧怕耶和华这话的,便叫他的奴仆和牲畜跑进家来。但那不把耶和华这话放在心上的,就将他的奴仆和牲畜留在田里。

我有一个体制内的朋友,不久前用比较安全的方式联系我,问我对疫情怎么看,问我上帝在这件事上有什么旨意,以及作为体制内一员,作为一名党员,他可以如何在不违背上级时,保护好自己。

我跟他分享了这段经文,我说,现在是要站队的时候了。

当然,作为法老的臣仆,是不敢公然违抗法老的,他们能做的就是更留意以色列的上帝说了什么,毕竟田里的牲畜是他们的财产,他们都有这样的理解:“天下是法老的天下,牲畜却是我的财产。”没有理由不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既然以色列上帝已经发出预警,为什么不小心谨慎呢,前面已经吃了不少亏了。那些不把神的话放在心上的,结果可想而知,遭受了重大财产损失。

半年前,台湾被中共限制了旅游禁令,看上去是给台湾的旅游产生了重创,这也是他们一贯的流氓报复手段,可是现在却要为这个禁令庆幸,因为大大降低的大陆游客数量极大的减少了疫情渗透到台湾的机率,而与此相比,跟中共一直眉来眼去的伊朗、意大利这次却成了重灾区,连一直给中共说好话的WHO,这下也额头冒汗,面红耳赤了。国际上的狐朋狗友就暂且不提了,谁挨着中共,就沾得一身骚,何况他自己的臣仆呢?

看到不少报道都提到,中央发出全面复工的指示后,很多地方都是敷衍应付,毕竟前一个多月的持守,谁也不想在这复工当儿,前功尽弃。或者已经有不少体制内的人看清了局势,再凡事听着法老的指示,结果是死路一条。如果连核心都准备好逃船计划了,他们岂不更要自保。

所以,在这里给体制内的朋友们发出预警,现在是要站队的时候了,也许你不用直接的对抗和反对,你只要阳奉阴违的执行,选择公义、正直、良善、诚实,不作恶,站在上帝的这一边,全能的上帝必按你所行的报答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