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影
夢影

遺憾的影子,最後只會化成空洞的文字吧。

隨筆《關於我的插畫》

.

嘿嘿~我又拍了新的影片,這次我畫了一些插畫,快來看看吧!

我很投入在這部影片中,而上面走為上策這幅,我個人覺得他很好笑啦(各位怎麼想我就不知道了)

說說這部影片帶給我的收穫

/這個插畫女主角的名字是Annie/

想要畫插畫,想要寫作,想要做影片...這些事情都是我自己異想天開想到,而自己又

想達成的...心願?目標?

總之,我是想透過自己的創作,而且是原創!

來表達我個人的想法。

這個插畫集的由來...其實是我想證明...

我這個小小原創創作者非常專注在某件事情時,其成果並不會比某些只依賴取樂眾人維生的人還要弱!

這話似乎有點太高傲了,但我只是看不慣擺在眼前的...事實而已。

我只希望,能藉由我的創作,帶給大家歡樂...

並讓某些人知道自己活下去的意義是甚麼。(很長遠的一段路

我的YT

我的動態

我會堅持到底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