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
COOKIE

歡迎來到快樂天地😆

🍎手機快速刪除所有照片的方法😊

3C 04月 05日 2021 20:21

因為我的手機128GB容量即將爆(🈵️5000張),然後本身已經將原始檔備份在硬碟或者是光碟片了,然後我終於發現有個辦法最快速了🙃️你完完全全不用在串連USB線到電腦裡連結ITunes了,你可以帥氣的一口氣將你蘋果手機的所有照片「一次刪掉」照片!我們不用再這麼累了不需要再浪費你的寶貴時間😩一直三張三張選取刪除😰😰😰

答應我前提你要備份好再這麼做哦😯

為了教學示範😭😭😭還原了60幾張照片示範:

(截圖畫面:來自於我的蘋果截圖畫面)

1、打開🍎內建「照片」應用程式APP

2、按右上角的「選取」

2、右手手指「長按不放」由左⬅️一直往上⬆️滑繼續一直由左往上滑動,不要放哦

3、左手按住「IPhone左上角的時間」在時間地方快速點兩下、在快速一直點兩下,然後另外一手也是不放一直由左往上滑長按滑動!

5、是的跳出刪除XX項目,恭喜你一次刪掉照片檔案的所有照片了!

6、記得回相簿首頁有個「最近刪除的項目點進去」也是按造上方的一樣方法,讓你有在次還原的一次機會,如果二次檢查確定都備份好了,就按剛剛說的步驟一口氣刪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