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
COOKIE

歡迎來到快樂天地😆

Siri超級實用功能分享

02月 02日 2021 23:59 撰寫日記

Siri實用小技巧:

參考閱讀APPLE官方網站手冊(https://www.apple.com/tw/siri/

早上起床呼叫:嘿!Siri

Q:今天天氣狀況如何?

Q:今天民國幾年幾月幾日?星期幾?農曆?

Q:設定鬧鐘⏰、結束鬧鐘後刪除鬧鐘

Q:請Siri紀錄行事曆開會的行程

我幾月幾日幾點幾分要去XX地點開會👀?

Q:打開APPLE所載的應用程式!

例如:我有下載漫畫軟件要Siri打開Webtoon、計算機他都會幫忙開啟

E-mail郵件📧開啟:詢問最新郵件?並請Siri協助閱讀郵件!

Q:協助撥打通訊紀錄聯絡電話以及有設定Line的聯絡電話也可以,切記:緊急電話只限緊急時刻撥打!

Q:打開關閉勿擾模式、打開閃光燈📸️關閉閃光燈

匯率的換算、數學計算

Q:開啟測距儀測量物品的長度

Q:打開QR-CORD掃瞄器

Q:打開或關閉輔助工具:例如小白點🔘藍芽Wife等等

Q:衛星導航詢問我在哪裡?問Siri路線所在地?

Q:請Siri提醒我什麼事情?這時候Siri會回答提醒我什麼事情?

Q:我要看幾月幾日的什麼時候照片?

總之Siri小助理,呼喚他會無時無刻為我們服務!其實還有更多未發現的功能😁等著我們去發現,絕對是很棒的智能小助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