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
COOKIE

歡迎來到快樂天地😆

閱讀文章時會有Siri陪伴🙃

01月 30日 2021 16:22

當我在學習閱讀蘋果官方網站手冊時,有看到一些比較特殊的實用小技巧與方式

會將他製作成筆記分享,並且有效幫助自己與大家節省閱讀上省下許多時間。

我感覺蘋果開發的開啟朗讀功能閱讀文章不但可以有效幫助到雙眼看不見的人

識別文章內容,也能有效幫助到大家在學習閱讀上直接開啟聽力功能節省閱讀時間。

更詳細的內容參考【蘋果官方網站閱讀手冊

Q:蘋果如何開啟朗讀功能?

兩手指往由上往下滑可以叫出【朗讀控制器】但是我感覺有時候會延遲

設定要開啟的地方有:

★設定→【輔助使用】清單→【語音內容】

開啟朗讀所選範圍→開啟語音控制器

開啟時你會發現這個如下圖視窗..不要用時你也可以把他關閉

也可以選擇SIRI的聲音:有男聲跟女聲,還有來自於不同國家的語言也能朗讀。

總之大家設定完成以後即可順利開啟朗讀功能囉^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