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NEKO

分享日常生活 希望能給未來的自己勇氣

心之所向

常陷入焦慮的我,總要透過旅行、閱讀來抽離這樣的情緒。

第一次自助旅行那年選了日本,匆促訂了機票就飛去了,還拖著友人一起去瘋,那年我們大三。

在神社前向神明許願,不用事事如意只求順心,自己決定要做的事能堅持下去,能順從自己的心意。

冬日陽光燦燦,像隻不咬人的貓,靜靜窩在我們身旁。抽了第一支籤,是大吉,友人湊過來幫我解了籤意,認真覺得有個日文系的朋友真好。

一直到幾年後的現在,我仍有著流浪癖。結了婚生了孩子,和先生一起帶孩子去旅行,寫些二百五心得。

想留下一些東西,證明自己還在順心這條艱苦路上奮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