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只是一只刺猬,一只刺猬。加密刺猬。金融市场上有牛、熊、狼、仓鼠和鲸鱼。我是一只刺猬。刺猬用钓鱼竿。我不分发鱼,我提供钓鱼竿。我也分享有趣的氪星新闻。

💎💎💎Jupiter Aggregator 💎💎💎 这是一个值得你关注的项目。

🍹 可以空投。

介绍!

我认为许多加密货币耕耘者、投资者都熟悉 1inch 或 Uniswap 项目的故事。

对于不知道的人,我会写:

1inch Network 是一个 DeFi 聚合器和去中心化交易所。它寻找多种流动性来源的交易,为用户提供比任何单一交易所都好的价格。 1inch 聚合协议包括 Pathfinder 算法,用于在以太坊上 60 多个流动性来源、币安智能链上 30 多个流动性来源、Polygon、Optimistic Ethereum 和 Arbitrum 上的 30 多个流动性来源之间寻找路径。在短短两年的运营中,1inch Aggregation Protocol 仅在以太坊网络上的总交易量就超过了 800 亿美元。
Uniswap 是:使用去中心化网络协议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Uniswap 也是最初开发 Uniswap 协议的公司的名称。该协议使用智能合约促进了以太坊区块链上加密货币代币之间的自动交易。截至 2020 年 10 月,按日交易量计算,Uniswap 被评为最大的去中心化交易所和第四大加密货币交易所。

在这两种情况下,这些协议的早期采用者都得到了奖励。

历史之旅:

在 1inch 协议中,所有在 2020 年 12 月 24 日 00:00 UTC 之前与协议交互并满足其中一个条件的用户都可以声称收到令牌:

1号。在 2020 年 9 月 15 日之前进行了至少一笔交易;

#2. 总金额至少为 20 美元的交易;

3号。交易次数至少为四次。

4号。另一个条件是至少有 20 天的交易,并且在 2021 年完成了至少三笔交易。

1inch 基金会还向从未在 1inch 和 Mooniswap 平台上交换过代币的 Uniswap 交易者分发了 600 万个 1INCH。该分布基于 Uniswap 地址列表,其中不包括交易机器人。

据我记得,许多 1 英寸协议的早期采用者收到了价值约 2,000 美元的 1 英寸代币的空投。

这是一个好的空投吗?我认为分布非常好:-)

这就是 1 英寸标志的样子。

但那是一个已经成为过去的好故事!

现在是基地!

木星聚合器是什么?

如公司网站所述:Jupiter 是 Solana 的关键流动性聚合器,提供最广泛的代币和任何代币对之间的最佳路径发现。

Jupiter 是 Solan 上的第一个 DEX 聚合器。

木星是如何工作的?

在引擎盖下。

代币的价格可以在任何给定时间快速变化。因此,最好的价格交易并不总是发生在一个 DEX 上,并且可能涉及许多 DEX 上的交易组合。

以下是木星如何以最优惠的价格找到交易的一些关键特征。

智能路由

Jupiter 直接连接所有 DEX 市场和 AMM 池,无论提供者是谁,并在 Solana 上找到任意两个代币之间的所有直接和双向路径。

Multi-hop Routes.

Smart Routing - Multi-hop routes

Jupiter 不仅比较不同 DEX 上的市场之间的价格,而且价格最优惠的路线通常不是直接市场。相反,Jupiter 可能会通过中间代币(例如USDC-mSOL-SOL 而不是 USDC-SOL。这可能是由于木星所经过的各个市场的价格低效和/或波动造成的

Trade Splitting.

木星会将您的交易分成较小的交易规模。例如,如果您想进行 100 USDC-SOL 的交易,它可能会将您的交易分配到 Raydium 上的 30 USDC-SOL 交易和 Orca 上的 70 USDC-SOL 交易。交易的百分比分布是动态确定的,以便为您提供最优惠的价格。交易拆分有助于为大型交易和代币交易获得更好的价格,在这些交易中,流动性较浅的代币分散在多个 DEX 上。

Smart Routing - Trade Splitting

木星的其他主要特征:

添加的新代币数量正在以更快的速度增长。只要在 Solana 令牌注册表中列出,Jupiter 就会自动列出任何令牌:https://github.com/solana-labs/token-list 他的意思是,您可以放心,当新代币在 Solana 上发布时,您将能够交易它们。

自动列出新市场

正在启动的市场和流动资金池的数量也在增加。 Jupiter 会自动为其当前聚合的任何 DEX 选择任何市场或池。这确保了 Jupiter 始终拥有任何上市代币的最新流动性。

单笔交易

Jupiter 一直在努力优化其交换聚合,使其完全符合交易限制,以便可以在一次交易中完成交换。这对于处理您购买的代币价格发生变化并且不再符合您的滑点限制的情况非常重要。如果 Jupiter 无法使用您的滑点限制进行交易,它会回滚交易并返回错误。

总的来说,我们弄清楚了木星是什么!

现在关于是否会有分发给早期用户?!

正如团队在 discord 中所说,将为第一批用户分发。

来自 Discord 的屏幕截图。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首先会考虑到那些参与项目开发的用户的利益。项目 CEO 每次与社区交流时,都会在直播中提到这一点。

如何活跃?

去 Discord 并保持活跃。在项目中获得角色,参与 Jupiter 营销。

我马上就说,得到一个角色不是那么容易的,你必须努力工作。如果您不懂英语,那么我建议您在浏览器中使用翻译器。我也不太懂英语,但我得到了JUPION的角色。

链接到 DISCORD:https://discord.gg/gCsAKZrmyy

此外,以下是您可能会发现有用的其他有用链接:

链接到聚合器本身: https://jup.ag/

项目推特:https://twitter.com/JupiterExchange

文档链接: https://docs.jup.ag/

这就是我的全部!新年快乐!祝大家在虎年万事如意,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也祝大家经济独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