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只是一只刺猬,一只刺猬。加密刺猬。金融市场上有牛、熊、狼、仓鼠和鲸鱼。我是一只刺猬。刺猬用钓鱼竿。我不分发鱼,我提供钓鱼竿。我也分享有趣的氪星新闻。

影响加密货币持有者的电报病毒

(编辑过)
加密安全!Don't panic!

SafeGuard Cyber​​ 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名为 Echelon 的病毒,攻击者利用该病毒窃取加密钱包和其他用户帐户的凭据。

该病毒还旨在从 Discord、Microsoft Edge、FileZilla、OpenVPN、Microsoft Outlook 获取信息。此外,该恶意软件旨在从加密货币钱包中窃取数据。

为了抵御病毒,专家建议首先禁用自动文件下载。并且还会在电报配置文件中隐藏一些个人信息,并禁用邀请您加入群组的功能。


Don't pan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