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只是一只刺猬,一只刺猬。加密刺猬。金融市场上有牛、熊、狼、仓鼠和鲸鱼。我是一只刺猬。刺猬用钓鱼竿。我不分发鱼,我提供钓鱼竿。我也分享有趣的氪星新闻。

来自 23.12.2021 的消息

🔔 - 消息 ! 木乃伊复活了!Elon Musk 和 Jack Dorsey 批评 Web3。双重标准!战争就是和平——自由就是奴役!NFT. 🤔 调查. Uniswap 正式上线 Polygon. Fractal NFT. 在俄国. 斯克罗吉·麦克达克 = 唐纳德·特朗普?萨尔瓦多. 数以百万计的人是非法的.

1) Elon Musk 和 Jack Dorsey 批评 Web3。

本周加密货币社区的主要话题是杰克·多尔西 (Jack Dorsey) 和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对新一代去中心化互联网的批评。我仔细研究了这部剧,并写了一篇文章。

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熟悉它。

文章链接:

这适用于所有人!

欢迎提出任何意见。我想知道你在说什么,我亲爱的朋友们。

2) NFT

尽管全球范围内 Google 上 NFT 查询的受欢迎程度创下历史新高,但自 8 月以来,具有独特代币的平台上的交易量一直在逐渐下降。到目前为止,12 月份的数字是 15.7 亿美元。

我发现大多数 NFT 都没有用。我想将来只有那些有一些应用的人才会受到赞赏。

3) 🤔 调查

MicroStrategy、Tesla、Square、Aker、Nexon 和 Marathon 公司总共拥有 168,601 BTC,价值 84.3 亿美元

4) Uniswap 正式上线 Polygon

Polygon 宣布所有 Uniswap V3 合约现已部署到主网上。

在此事件的背景下,MATIC 代币达到了 2.709 美元的历史新高

尽管 Uniswap 在以太坊网络上的费用很高,但该交易所仍然很受欢迎。

因此,转型的主要原因正是高昂的交易费用,而不是 Uniswap 为了多平台支持而进行的营销扩张。

图片来自网站:https://acryptoinvest.news/

5) 黑掉了 Twitch 联合创始人的项目 - Fractal NFT 被黑并窃取了 154,000 美元

Fractal 是一个基于 Solana 的 NFT 交易市场,用于买卖 NFT,该项目原定于 12 月 24 日启动,但一直没有启动。

由于预计 Fractal NFT 的推出,一个用于 Discord 项目的机器人被黑客入侵。

这允许攻击者在他们的广告频道中发送一条消息,其中包含指向假造币网站的链接。

那些关注链接的人花费了他们的 SOL 加密货币来购买 NFT,但没有得到任何回报。

请务必小心并检查您正在访问的站点地址中的所有字符,尤其是出于购买目的。

Fractal 团队还表示,它将向受影响的人赔偿所有损失。

6) 木乃伊复活了!

最近,越来越多的旧钱包正在“觉醒”,其中存储了比特币。因此,所有硬币都从钱包中取出,该钱包自 2013 年以来已存储 321 BTC。现在他们的价值估计为 1580 万美元,而 8 年前这样的资产价值只有 6500 美元。谁做的:用 BTC 储备清空旧钱包的黑客或加密货币开发商的人?

7) 在俄国

内部人士表示,昨天举行了一次会议,会上做出了在俄罗斯禁止加密货币的最终决定。

这是否属实尚不得而知。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俄罗斯当局又做出了另一个愚蠢的决定。

根据官方数据,俄罗斯人在加密货币市场投资了约 5 万亿卢布(约 673 亿美元)。

非正式地,这些数字可能高出 2-3 倍。

因此,预算被剥夺了本来可以征收的巨额税收,人们陷入了阴影。

我们在等待官方数据。

8) 斯克罗吉·麦克达克 = 唐纳德·特朗普?

🇺🇸 唐纳德特朗普表示,加密货币非常危险,并警告说“我们从未见过的爆炸”。

9) 萨尔瓦多

🇸🇻 萨尔瓦多政府获得 (https://twitter.com/nayibbukele/status/1473489844521385985) 21 BTC 以纪念“21 世纪 21 年的 21 天”,购买时间为 21:21:21 .

10) 双重标准!战争就是和平——自由就是奴役!

🤹中国共产党报纸将发行自己的NFT,以前他们称NFT是骗局。

感谢您的关注!

今天出了很多材料。

祝大家头顶晴空万里,赶紧从洞口四壁出去呼吸新鲜空气!记住大哥在看着你!😉

培养批判性思维!

我去散散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