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只是一只刺猬,一只刺猬。加密刺猬。金融市场上有牛、熊、狼、仓鼠和鲸鱼。我是一只刺猬。刺猬用钓鱼竿。我不分发鱼,我提供钓鱼竿。我也分享有趣的氪星新闻。

🎓 10 个最著名的加密神话!🎓

🍏 - CryptoEducation! 第3部分!神话10号!

开始:

加密货币行业起源于比特币——市场的主要代币,已经运行了 10 多年。在这段时间里,她设法获得了大量的猜测和理论,这些猜测和理论确实吓坏了人们对加密货币的投资,甚至不让新手考虑投资。今天,我将消除有关比特币的十个最流行的神话

10号。比特币太贵了

许多人对购买加密货币犹豫不决,因为他们认为它太贵了。他们看着价格并认为他们已经“错过了他们的火车”并具有潜在的利润。当然,大多数人没有那种一次性投资的钱。尤其是在一个不完全清楚的工具中。

我的脚注:

( 现在你可能不应该跑到交易所购买加密货币。探索工具。了解市值如何运作。学习斐波那契水平 - 在斐波那契水平上买卖。我建议您使用投资方法,因为它是最有利可图的。请记住,市场上有一个操纵者。操纵者想拿走你的钱 )。

现在到第十个神话。

是的,比特币很贵,但你不仅可以购买整个比特币,还可以购买它的份额。例如 0.1 BTC 或 0.01 BTC。

每个比特币都由数亿个称为 satoshi 的不可分割的部分组成。你可以购买至少一个中本聪——即 0.00000001 比特币。

另一个评论:

就个人而言,我从比特币开始。

从 2018 年到 2020 年,我每个月都以 100-150 美元(这是我月薪的 7-10%)的价格购买比特币。到 2021 年 3 月,我拥有 0.31 BTC。

后来,我在 52 - 65 千美元的范围内卖出了这个 BTC,将投资主体退回到法币余额中,剩下的资金留在市场上。

后来,我研究了大量信息,并将我在山寨币上的加密余额增加了十倍。

目前,我计划降低风险,锁定利润,进入稳定币 60-70%。

之后,我将等待修正至 85-65 斐波那契水平,在那里我将获得头寸。

基本原则:

- 你不能着急。

- 贪婪滋生贫困。

- 没有轻松的钱。

- 比快速和无存款更好的长期和可靠。

不要觉得您已经完全错过了行业中的每一个机会。大约 25% 的美国人和世界上不到 1% 的人拥有主要的加密货币。如果其市值继续增长并达到黄金市值水平,那么BTC的价值可能至少上涨25倍。

但我更倾向于更正。比特币前三个周期中的每一个都从 ATH 修正到 85 斐波那契水平。在这个级别,每个人都会害怕——没有人会买,但我会。

值得注意的是,加密货币市场的增长总是源于比特币的增长。

比特币首先增长,然后是其他一切。

在下一篇文章中,我计划拆解 9 号神话。比特币永远不会取代货币。

祝你们好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