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只是一只刺猬,一只刺猬。加密刺猬。金融市场上有牛、熊、狼、仓鼠和鲸鱼。我是一只刺猬。刺猬用钓鱼竿。我不分发鱼,我提供钓鱼竿。我也分享有趣的氪星新闻。

🎓 加密货币的存储 🎓

(编辑过)
🍏 - CryptoEducation! 第2部分!💡

纯介绍:

在第一篇文章中,以比特币为例,我分享了加密货币的基础知识,它是什么以及如何解释它。

您将在文章末尾找到第一部分。

如果您不了解加密货币的基本原理,对比特币是什么也知之甚少,请务必阅读本文。

开始吧!

无论您想如何使用比特币,您都需要创建一个钱包。选择钱包是一个重要方面。您的加密货币的安全性掌握在您的手中。我再次提醒您,如果您的加密货币被盗或您自己丢失,没有人会找回它!无论您选择哪个钱包,都有丢失比特币的风险。根据钱包和存储方法,风险或高或低。

如果您不打算存储大量资金并且刚刚开始您的加密货币之旅,我们建议您使用多币种加密货币钱包之一。它们可在计算机和手机上使用。例如 Coinomi、Trust、Metamask、Keplr。请务必按照钱包创建者的建议将密码和特殊恢复短语保存在安全的地方。

所谓的硬件钱包会更安全一步。您插入计算机的特殊闪存驱动器有点类似于会计师计算机中的 1C 密钥。这种钱包的主要危险是从手中或未经证实的来源购买。硬件钱包必须是新的并直接从制造商处购买。


我正在使用 LEDGER。

官方网站链接:

https://www.ledger.com/

如果您决定以加密货币存储大量资金,那么您需要考虑购买更可靠的存储。例如,您需要购买一台单独的计算机来存储加密货币和几个闪存驱动器。

请记住,到处都有骗子和黑客。使用加密货币时,您必须建立自己的防御机制。不会有任何帮助。

有哪些类型的手机钱包?

有两种类型的钱包 - 托管(中心化)和非托管(去中心化)。

A) 托管(集中式)

托管钱包是用户不拥有他们的密钥 - 私钥的钱包。此类钱包的一个例子是 Mercuryo、Blockchain.com 等。优秀的密码学家认为应该将加密货币存储在去中心化的钱包中

B) 去中心化

非托管钱包是用户拥有他的密钥 - 私钥并且实际上是他的资金的所有者的钱包。

此类钱包的示例包括 TrustWallet(Binance off-wallet)、Exodus、SafePal、Coinomi、Trustee 钱包、Mycelium、Xzen、Klever 等。所有这些钱包都可以在相应的 PlayMarket 或 AppStore 下载适用于 Android 和 iPhone。

下载这样的钱包时,会为您生成一个种子短语,它是 12 个(或 24 个英文单词)的序列——这是您拥有资金的通用钥匙。它需要写在某个地方——我建议一张简单的纸或笔记本,因为即使你丢失了手机或删除了应用程序,你可以再次从上面的列表中下载任何应用程序,输入这 12 个(或 24 个字)并恢复对您的加密资产的访问。

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该说、传达或发送种子短语给其他人,否则骗子可以接管您的钱。即使攻击者自称是该服务的支持者——这是 TrustWallet 的一个非常流行的故事。

这是最重要的规则。

我再次重申,使用去中心化硬件钱包——Trezor、Ledger、SafePal 是存储加密货币的最佳和最安全的方式。

有用的链接:

1) SafePal - 提供物理和移动钱包,一个用户友好的界面,币安投资了这个项目。

2) Exodus - 其他类似钱包的转账和 SWAP 佣金更贵,但界面很漂亮,来自美国的开发人员和所有文档。

3) Metamask 是一种用户友好的 PC 钱包,可通过 WEB 浏览器运行。您需要安装扩展程序。可以在视频说明和说明文章中找到更多详细信息。

可以在视频说明和说明文章中找到更多详细信息。

根据社区评论,在某些情况下,将 Metamask 应用程序下载到手机后,crypt 丢失了,我只通过分类帐在 Google Chrome 中使用 metamask 扩展程序。它是安全的。

您可以在网站上一键添加任何以太币叉 (BSC / KCC / HCC) https://chainlist.org/

视频 - 使用 metamask 的说明。说明是俄语。

使用中文字幕。以慢动作观看视频

中心化钱包:

1) Mercuryo 是一个友好的钱包,您可以以卢布/美元/欧元的价格买卖加密货币。

2) Blockchain.info - 著名区块链浏览器的钱包

3) Bitcoin.com 是 BCH 代币持有者的流行钱包

最后:

1) 最好的办法是使用硬件钱包。

2) Keplr、metamask 等浏览器钱包最好与硬件钱包结合使用

3) 如果您想完全保护您的加密货币 - 使用与 Internet 断开连接的单独计算机来处理加密货币。

4) 将种子短语放在不同的纸上是最安全的。

5) 尽量不要在交易所大量存放。当加密货币在交易所上时,加密货币不属于您。交易所可能被黑客入侵。中心化交易所可以冻结您的资金。加密货币交易所不是我们的朋友。

6) 始终检查加密货币的送货地址。

7) 在提交所有资金之前,始终进行小规模的实验性交易。

8) 永远不要把你的钥匙和你的种子短语给任何人。

9) 在您的计算机上使用防病毒软件。

祝大家成功!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