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只是一只刺猬,一只刺猬。加密刺猬。金融市场上有牛、熊、狼、仓鼠和鲸鱼。我是一只刺猬。刺猬用钓鱼竿。我不分发鱼,我提供钓鱼竿。我也分享有趣的氪星新闻。

pSTAKE 项目概况

我应该参加销售吗?会有Xxxx吗?

pSTAKE 是一种为您的投注资产解锁流动性的协议。使用 pSTAKE,您可以安全地质押您的权益证明 (PoS) 资产,参与协议和安全改进以获得质押奖励,并获得可用于探索 DeFi 盈利机会的代表性 1:1 挂钩代币。

1) 推特

我们看推特。

谁在关注项目?

- Twitter 不是很受欢迎,但我关注的人中有 12 人关注了他们。

推特链接:

https://twitter.com/pStakeFinance

其次是:

1.大型投资基金@TheSpartanGroup

2.@ChorusOne

3. 虹膜网络@irisnetwork

4.@StakingRewards

5.俄罗斯主要智能博主:@slezisatoshi

6. Betta Chen @bettechentt - 联合创始人

@AcalaNetwork @KaruraNetwork

@LaminarProtocol

7.安德鲁康@Rewkang

8. CEOtendermint - @zcpeng

Twitter 很好,但不是很受欢迎。

2) 我们看得更远。

谁投资了该项目?

  1. Three Arrows Capital
  2. Sequoia India
  3. Galaxy Digital
  4. Defiance Capital
  5. Coinbase Ventures
  6. Kraken Ventures
  7. The Spartan Group
  8. Alameda Research 
  9. Sino Global Capital
  10. Tendermint Ventures
  11. Lattice capital
  • 如我们所见,Tendermint Ventures 投资了该项目。这意味着 pSTAKE 将出现在 Cosmos 生态系统的所有 DEX 交易所——ATOM 和 OSMOSIS。
  • Alameda Research - 这是所有投资者中最有趣的。

山姆·本克曼炸 - 被称为“新马克扎克伯格”的男人。他今年身家225亿美元,成为全球30岁以下最富有的亿万富翁。只有 Facebook 的创始人在这么年轻的时候就赚到了这么大的一笔。

山姆·本克曼炸 - Alameda Research 和 FTX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STAKE 可能会在 FTX 交易所上市。

  • Kraken Ventures - 也许他们会在 Kraken 交易所上市。
  • Coinbase Ventures - 该项目可能会出现在 Coinbase 交易所。

3) 早期投资者以什么价格买入?

归属时间表。早期投资者会妨碍我吗?

代币分发信息:

PSTAKE has a total genesis supply of 500,000,000 tokens.

Alpha Launchpad - 2% Fully liquid on TGE

Seed Sale 20% - 18 month total vesting period: 6-month cliff, followed by 12-month equal monthly vesting

Public Sale 5% - 25% vesting at TGE, followed by a 6-month linear vesting schedule

Team 16% - 36 month total vesting period: 18 month cliff, followed by 18-month equal monthly vesting

Incentivisation & Community Development - 26% - 24-month total vesting period: quarterly-vesting starting from TGE

XPRT Stakers 3% - 12-month total vesting period: equal monthly-vesting starting from TGE

Treasury 20% - 24-month total vesting period: Alternate month equal vesting starting from TGE

Protocol Bootstrapping 2% - Fully liquid on TGE

Retroactive Rewards 6%- 6-month linear vesting starting from TGE.

分析资料后,我发现Seed Sale有20%,但同时有很长的行权期——18个月的总行权期:6个月的悬崖,然后是12个月的等月行权

因此,他们不打扰我。

进一步深入研究后,我意识到该列表将拥有代币总数的 15% - 这大约是 7500 万个。好的,但您不应等待超过 10 个 X。

(在列表中)

在上市和与我们合作的前 3-4 个月内,即散户投资者将 (Public Sale)

  • Retroactive Rewards 6%- 6-month linear vesting starting from TGE.
  • Alpha Launchpad - 2% Fully liquid on TGE
  • Protocol Bootstrapping 2% - Fully liquid on TGE

分手和上市后,我希望从项目中获得 5 - 10 倍的收益。

我一定会参加coinlist上的销售。希望我能买到。

在 5x - 10x 时,我会毫不犹豫地卖出并从市场中获利。我预计价格为 3-4 美元。 PSTAKE 代币将在 coinlist 上以 0.40 美元的价格出售

我预计在加密货币交易所上市后 pSTAKE 的市值为 250,000,000 - 350 百万美元

250,000,000 / 75,000,000 = (得到价格) $ 3.33

3.33 / 0.4 = 8.3 x


有关条件、注册和其他的详细信息可以在这里找到:

  1. https://coinlist.co/clt?referral_code=H6HFHE
  2. https://coinlist.co/PStake 
  3. https://blog.pstake.finance/
  4. https://twitter.com/pStakeFinance
  5. https://cryptorank.io/ru/ico/p-stake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的脖子好痛,我要出去散散心了! 😅

祝大家盈利,好心情!


DYOR !

我的建议:一定要自己做研究,培养批判性思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