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只是一只刺猬,一只刺猬。加密刺猬。金融市场上有牛、熊、狼、仓鼠和鲸鱼。我是一只刺猬。刺猬用钓鱼竿。我不分发鱼,我提供钓鱼竿。我也分享有趣的氪星新闻。

最重要的是开始

🔔,💡,🍹 , 🔥,🍏, 🎓

🔔 - 1. 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表示,尽管该国监管机构今年早些时候指示其停止交易,但该交易所计划在未来 6 至 18 个月内扩大其在英国的业务。

要成为英国注册的加密货币公司,该平台必须遵守反洗钱原则。

为了满足这些要求,赵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设立一家特定的公司在英国运营,类似于其子公司 BinanceUS。

🔔 - 2. 恐惧和贪婪指标(比特币 3 天时间框架)暴跌!

我们现在处于几乎与 5 月份相同的最高恐惧水平,这是 2021 年全年的最高恐惧水平!”

🔔 - 3. FTX将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15亿美元

FTX 首席执行官 Sam Bankma 将筹集总计 15 亿美元的资金。

由于本轮融资,FTX 的潜在估值为 320 亿美元。

投资者对该交易所的估值为 250 亿美元,比 7 月份进行的上一轮融资高出近 39%,当时该交易所筹集了 9 亿美元。

这一轮成为加密货币风险投资历史上最大的一轮。

🔔,💡,🍹 , 🔥,🍏, 🎓!!!

为了更容易浏览我的博客,我决定用特殊标签(表情符号)标记文章:

🔔 - 新闻
🎓或🍏 - CryptoEducation
🔥 - 项目分析。
🍹 - 分发(可能分发)空投
💡 - 加密安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