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只是一只刺猬,一只刺猬。加密刺猬。金融市场上有牛、熊、狼、仓鼠和鲸鱼。我是一只刺猬。刺猬用钓鱼竿。我不分发鱼,我提供钓鱼竿。我也分享有趣的氪星新闻。

来自 20.12.2021 的消息

🔔 - 消息 ! Vitalik Buterin 掉进了阿根廷的过去. Cosmos 生态中的空投表。 🕵🏻 调查 (鲸鱼 - 操纵者). Glassnode 分析师认为. Kickstarter and Bitcoin. NFT . JPMorgan .

1) Vitalik Buterin 掉进了阿根廷的过去

🇦🇷 Vitalik Buterin 会见了阿根廷前总统,在谈话中 Mauricio Macri 说以太坊是本世纪最具创新性的去中心化技术之一。

除其他外,Buterin 和该国前总统讨论了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的可能性,这对国家有用。

区块链正在成为主流,很快数字资产将不再是噱头,每个人都会知道——从学童到家庭主妇。

讽刺。我想知道为什么仍然没有人声称以太坊区块链会帮助人们回到过去。))

2) 🕵🏻 调查 (鲸鱼 - 操纵者) 🕵🏻

🐋 0.01% 的 BTC 持有者控制着 27% 的流通币。

3) Glassnode 分析师认为:

”“我相信未来的减半对比特币价格的影响很小。

由于 90% 的供应已经铸造,因此排放的减少对供应动态的影响可能较小。

我怀疑可预测的 4 年周期已经结束。”

4) 比特币图书在 Kickstarter 上筹集了 23,151 美元

八位比特币爱好者在众筹网站 Kickstarter 上发起了一项活动,以筹集资金为美国联邦政客出版一本关于比特币的指南。收集到的金额几乎是计划金额的五倍 - 23,151 美元(计划 5,000 美元)。

“我们决定写一本书来帮助政治家了解比特币用户来自哪里以及他们担心什么,”这本书的作者说。

创作者计划在今年年底完成这本书的编写。到 1 月,发行平装书和有声读物。

5) NFT

Instagram 正在积极探索 NFT 整合

根据 Instagram 首席执行官 Adam Mosseri 的说法,该平台正在积极探索 NFT 以及将它们提供给不断增长的用户群的方法。

他补充说,Instagram 计划将 NFT 提供的帖子标记为“收藏品”。

“目前还没有什么要宣布的,但我们肯定正在积极探索 NFT 以及将它们提供给更广泛的受众的方法,”他补充道。

6) JPMorgan

摩根大通为西门子开发区块链支付系统

摩根大通与德国工业集团西门子合作开发基于区块链的支付系统。

该系统是在摩根大通 Onyx 区块链上开发的。

支付系统将接受程序支付,以及执行直接借记和长期支付订单。

7) Cosmos 生态中的空投表。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xQJ1YwE4gv2zXduScgN71wYCv8nb9MhVMdiXb8yexxc/edit#gid=0

没有必要感谢我!一切为了你们,我亲爱的朋友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