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yi
Chaoyi

任由我隨手敲鍵盤 開啟我的生活日誌 分享我的生活中 所遇到 所見到 所看到 所得到的 所有領悟

四款實用嬰兒濕紙巾分享

(编辑过)
需要給寶貝擦屁股/手/腳/臉,妥善利用區分內用包及外用包,這篇會很實用喔~

嗨,媽咪妳好 : )

自從我生了寶寶之後,一直陸續收到身邊朋友們送的寶寶濕紙巾,使用後一段時間也用出了心得,分享給有需要購買濕紙巾的媽媽,或許妳可以參考這篇再購買❤️

市售的濕紙巾有太多款,如果要我挑選還真的不知道選擇哪一種😂,想必媽媽們也無頭緒,尤其寶寶濕紙巾專門針對使用在寶寶嬌嫩的屁屁以及手腳擦拭使用,因此要挑選舒適不刺激,不添加螢光劑等刺激物,勢必有所講究~因此收到朋友們贈送的濕紙巾,藉此能夠比較各大廠牌,整理在下方:

1. 滿意寶寶柔點極淨濕巾 (適合當作外出隨身用)

張數:60片/包

材質:天然有機棉/圓點壓紋設計

使用水質:純水99%

無添加酒精/香精/可遷移性螢光劑/游離甲醛

產地:台灣製造

特色:柔點壓紋稀便輕鬆帶起

滿意寶寶是較廣為人知的嬰兒尿布大品牌,尿布以「極上呵護」宣言呵護寶寶的屁屁,出門在外難免有不方便的時候,如果遇到寶寶炸屎或是尿布濕了,只有換尿布當然不夠,這時就很需要來張「濕紙巾」擦拭清潔,滿意寶寶也將此考量進去,真的是全方位的呵護照顧~以後買尿布可以順手買濕紙巾,一起寄到貨好方便👍💓

材質採用天然有機棉,擦屁股寶寶也不會覺得不舒服,紙巾濕度適中,厚度也夠,最大特色是開發「圓點壓紋」設計,因為壓紋凹凸的紋路可以增強抓力,擦屁股同時可以將便便擦的比較乾淨,當然抽取張數就變少了(疑,反而省到$?)!這是我帶寶寶出門在外清潔屁屁的好幫手。

我會把濕紙巾放在我隨身包包裡,可以找尋包包有附帶可以裝入濕紙巾的設計,而包包內側還可以放奶瓶尿布等等~外出就會方便很多樓。

2.好奇寶寶超純水濕紙巾 (適合放在車內,可擦臉手腳)

張數:80片/包

使用水質:飲用級純水

無添加酒精/香精/可遷移性螢光劑

檢測通過:重金屬/甲醛/皮膚敏感/總生菌數檢測

特色:食品級規格,擦拭口手最安心,滴滴純淨

食品級規格,強調品質連口手都能擦拭

寶寶很容易遇到流口水或是喝配方奶時嘴角突然溢奶的情形,這時我就會用好奇寶寶來擦拭寶寶嘴巴,這款與滿意寶寶不同之處在於,好奇著重連口手臉也能使用,因為強調產品經過敏測試且使用飲用水等級的水質,能安心使用在寶貝身上~

好奇寶寶濕紙巾包裝也是採用黏貼式,我就會再購買一個紙巾套(如下圖),把濕紙巾裝進紙巾套裡面再掛在汽車椅背後,寶寶突然溢奶需要用到時隨時可抽取,隔絕污染又衛生。

紙巾套

3. 小獅王辛巴 EDI超純水嬰兒柔濕巾(適合放在房間,即抽即用)

張數:90片/包

材質:嫘縈水織布

使用水質:EDI超純水,透過RO逆滲透多重淨水系統,水質超純淨

特色:添加綠茶、蘆薈、維他命E保濕配方,滋潤寶寶柔嫩肌膚

沒有MI、MCI、Paraben、色素、香料、酒精、螢光劑

ISO、SGS檢驗合格

附貼心上蓋,使用、收藏更便利

有加上貼心上蓋設計的濕紙巾先加分!!

這款我直接放在房間使用~哈哈。

與黏貼式的濕紙巾不同點在於,有加上蓋子開關的濕紙巾在操作使用上真的很快速,一隻手就能打開蓋子👍 對個性比較急性子的我😂,不用再用兩隻手打開濕紙巾真的很棒👏👏👏 (這就是為什麼我都喜歡把濕紙巾裝在有設計蓋子的包裝盒裡面🤭)

辛巴濕紙巾多了一個特色,紙巾還有添加一些舒緩保濕成分,像是蘆薈、維他命E、綠茶~擦拭後不會乾澀,我們都喜歡洗完臉擦一點保濕讓皮膚摸起來滑滑嫩嫩的,寶寶的屁股也是要如此呀~ 像我的寶寶一天尿尿都要用到六片以上...我就會拿來擦一下,也不會一直重複摩擦太多次而屁屁紅紅的唷👶❤️真的要推推呀~👋💓🥰

4.Enblanc銀離子抗菌有蓋大包濕紙巾/輕厚松針 (適合放在客廳,待客不失禮)

張數:72片/包

材質:奧地利人造纖維絲

使用水質:韓國濟州島純淨水(高壓噴水方式織成,擁有絕佳柔軟的觸感)

特色:包裝蓋子具有專利開發,使濕紙巾不宜蒸發,依然保有濕度且新鮮度。

美美得包裝質感馬上提高注目度
濕紙巾設計圓點壓紋

韓國人氣第一品牌濕紙巾怎麼能不用看看呢🤭

如果妳是重包裝質感的媽咪應該會很喜歡,產品全系列總共十款,每一款萃取物都不同,顏色都精心挑選過很有質感的顏色,甚至厚度也有從薄款58gsm~到厚款82gsm,好多樣化的選擇供給給各種不同需求的使用者,濕紙巾大部分都有設計凹凸圓點壓紋,壓紋這點跟滿意寶寶一樣~且一樣都有蓋設計,如果不想有蓋也有無蓋的選擇😃,最吸引我的是竟然出「有蓋隨身包」還分20/24/26抽😲🤓 (好用心💓我應該會直接挑選26抽)讓我們外出時就不用大包的帶在身上那麼重..(包包背久肩膀也是會酸的),且小包隨身放著,不管上廁所、擦拭手部,都很方便~

我拿到的是膚色包裝,含有松針萃取物,能夠阻隔刺激,針對敏感較弱的寶寶肌膚設計,對有發炎症狀的皮膚有鎮靜的功能(很適合常常肌膚過敏的寶寶,像我的寶寶皮膚就很脆弱常常異位性皮膚炎或是天氣炎熱容易起疹子..🥺)能夠強調溫和PH值中性,不刺激皮膚很重要。

包裝講究銀離子專利膜,阻擋阻擋空氣接觸、防止紫外線穿透、抑制細菌減少99%,蓋子也有專利,開合中有極高的密合度讓水分不易揮發,選購的時候要注意包裝上有抗菌99%標示。

生活也要活得有儀式感💪這款我是放在家裡客廳使用,桌上一看到漂亮的包裝看了就賞心悅目心情變好了對吧🤭 有客人來也不失面子🥰 擦臉擦手廁所都不用擔心,能裝飾又不失禮根本兩全其美🤓。上班外出我也想要囤個隨身包在身上~~。

有蓋子設計的濕紙巾會比沒有蓋子單價還要貴,所以不一定家裡只要放一款,如果有外出可以買黏貼式的濕紙巾再找有蓋子的包裝套,長期下來也可以節省到不少的金額($)呢💓。

以上是我使用過的濕紙巾,每一種都有其適合的使用場合~ 四款都覺得很實用唷!💓


更多【關於我】 IG: joey.liu520

【Q妹寶寶每日成長紀錄】 IG: yeh.yuan0905

【美妝保養時事】SoundOn: 朝日完美物語https://player.soundon.fm/p/ChaoyiLiu

【網址Blog】 這是關於 美妝/保養/穿搭/閱讀/美容/育兒 分享平台 https://chaoyi.blo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