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yi
Chaoyi

任由我隨手敲鍵盤 開啟我的生活日誌 分享我的生活中 所遇到 所見到 所看到 所得到的 所有領悟

婚後的情人節不一樣

(编辑过)

今年的你們情人節是怎麼過呢?

A.好好的吃一頓大餐

B.規劃三天兩夜出遊行程

C.兩人去看場電影

以上是我還在跟另一伴是情侶時慶祝的方式

但自從成為夫妻的兩人,日後有小孩要照顧,或者是有一方在忙碌於工作的事情時,時間一旦被事情剝奪,真的就減少或是不去想情人節要怎麼過了。

雖然看到別人過情人節有點羨慕,反看自己難免有點空虛感,但其實也會跟自己說,轉換個想法,如果兩個人都有在為將來目標一起努力,沒有過情人節這件事也就覺得還是不要跟另一伴抱怨了,畢竟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人,天天都會看到面說到話。

女人啊,如果你的另一伴不再去留意特別節日,反而我們要跟自己說,結了婚後更要保持自己的外表與個人價值,去保養一下或是找個朋友看去哪裡玩,看本書充實自我內在,去甜點店買自己喜歡的蛋糕犒賞自己,總是有能找出讓自己開心一點的方法。婚後彼此重心會變得不一樣,就更不要讓自己想太多變成了怨婦。

這是我已身為人妻的感悟啊

祝自己過個開心情人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