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
溫暖

我是溫暖,我想用這個名字來面對真實的世界還有真實的自己❤️

學著在愛自己的路上愛自己

我們好像懂了愛自己的方式,生活好像確實過的也還不錯,但我們真的快樂了嗎?

有一陣子大家經常在討論女人要愛自己,如何愛自己,分享愛自己的方式,讓自己過得充實、捨得給自己花錢,充實自己的內在,懂得自己想要什麼和自己不要什麼,不糾結,活得開心活得精彩。可是我們好像懂了愛自己的方式,生活好像確實過的也還不錯,但我們真的快樂了嗎?

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其實溫暖不知道該怎麼下筆那就從溫暖得近況開始分享吧

溫暖今年27歲,有一個交往三年的男朋友即將準備結婚,很多人問我,你那麼年輕為什麼要那麼早結婚?結了婚生了孩子就沒自由了、現在離婚率那麼高結什麼婚?以後萬一離婚了呢?你怎麼知道你要結婚的人是他?這些問題除了身邊的朋友問我,我同時也不斷問自己

最近看到了一段很有趣的話「當初結婚是因為沒想清楚,但現在離婚了我想清楚了」每個女孩(包括我)都一定渴望自己的另一半是高富帥、對自己貼心浪漫,凡事圍繞著自己轉,生氣了他來哄,生活在一起累了煩了,他來做家務,但現實是如果他浪漫他有可能對所有女孩都浪漫;他貼心有可能他對所有人都貼心。而我的男朋友雖然不是一位高富帥而且還有很多缺點,脾氣差、很愛唸我、大男人但他是一位老實、為人簡單、收入穩定、認識現實、給我人生方向的另一半。

因為他的缺點我曾經想放棄這份感情,俗話說:兩個人因為優點而在一起但因為缺點而分開,但我還是維持住這段感情了,因為我愛他而且有些時候還勝過愛自己。在這段感情中溫暖試著找出自己的平衡,也曾經覺得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在這一段感情中,但也是因為這段感情溫暖更清楚了愛自己的真正意義。

原來愛自己沒有什麼既定方式,心靈雞湯說的可以適合每一個人也可以不是。因為每個人的人生目標不一樣,但唯一共同點是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不可能永遠轟轟烈烈反而是平淡如水。我們可以三天不吃飯,但無法三天不喝水,所以愛自己、讓自己活得踏實那只是前提,除此以外更應該懂得在生活平淡或是在倆人爭執不休冷戰時如何為彼此做出讓步、學著在面對對方的缺點時還能夠珍惜對方,所以溫暖今天為什麼會選擇結婚,是因為她知道一段感情就像是股票的曲線圖,沒有永遠的高點和永遠的低點,每一段倆人幸福快樂的時間有可能再帶來激烈的爭吵,而爭吵過後還懂得珍惜對方那是我們應該面對的課題,而這個問題不會是一方而是雙方。在不斷的分歧後才能更深層的認識自己、了解自己這對溫暖來說才是愛自己的核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