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Reflection

在看“愛在大都會”的過程,我一直都不太喜歡女主角李恩梧的性格,因為她假冒成為尹善雅,騙了男主角朴宰元,然後再一聲不響地消失,讓朴宰元陷入無盡的痛苦之中。

然而今晚看完第10集,透過恩梧的好友麟伊的口中,發現了恩梧的傷痛。她遭到論及婚嫁的男友劈腿,打擊太大而消失了3個月,消失期間應該就是待在襄陽與宰元相識相戀的日子。因為失戀,對文靜的自己失去自信,而以另一種活潑奔放的性格面對宰元,卻又無法對宰元顯露出自己的真實面,而選擇再度以消失作為感情的結束。

這整個過程,朴宰元可以說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李恩梧除了對自己失去自信外,還有一點我受了傷,因此轉而再去傷害別人的意味。讓人感受到人性裡黑暗的一面,以及,放下很難。

看到恩梧因為悲傷及罪惡感,在家裡頹廢地跳著舞,無意義地流淚,對著鏡子罵自己,很想為她和許多時候的我配上一句台詞:如何才能面對真實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