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Gone

“哲仁王后”是身邊好幾個人都說好看的戲,我也是因為看了“愛的迫降”後對飾演男二具承俊的金正賢很有好感,而選擇這部他當第一男主角的戲。

目前看完11集,對男女主角的甜蜜又有點相愛相殺的火花感到滿意,但對於宮鬥及男二女二的設定部分比較無法入戲。因為男二女二分別對男主女主都帶著殺意,讓我覺得有點可怕。也許也因為上一檔看的韓劇是平和又充滿夢想的“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兩部戲對我而言風格落差太大了。

至於本劇的男二金炳仁和女二趙花貞會漸漸黑化的成因,如果從很簡單的事實來理解的話,就是不被愛了。Love is gon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