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雜七雜八手帳(44)-祂的愛

疫情開始後,即使教會已恢復實體主日,仍提供線上主日,讓我這種目前不住在教會附近的聖徒也能線上享受主的供應。每週的主日,我不一定完整參與到結束,但一定會跟著唱詩歌,因為對我而言,詩歌是最容易讓我感受到神愛的澆灌的一種方式了。

今早主日唱的詩歌,就讓我感動到有些哽咽了。

當時我心因罪惡,糾纏得真難過。
但我並未求解脫,你卻前來尋我。
當時我雖聽見你,但我總是不理。
並且多次反對你,實是你的仇敵。

我實不知為何故,你竟為我罪辜。
釘死在十字架上,使我得著平康。
我的罪惡比人多,我為肉體活著。
我的性情比人壞,你為什麼要愛?

你雖豫知我冷淡,對你刻變時翻。
但你仍然要愛我,為我死,為我活。
當我想到這樣愛,不知淚從何來。
滿心感激我救主,希奇你的無故。

過往因為生命低潮,被朋友帶去了教會好幾年,但人生仍一片混沌,並不真正認為我有信主的必要。直到某一天,內在的某個開關彷彿被開啟了,遭遇了很多奇異的事情,雖然痛苦尚未過去,但我突然感受到,原來神已經在愛我了。

如今,我的生病人生已平靜了許多,有時候也不是那麼地親近神,會如浪子般遠離祂,在外遊蕩。然而,當詩歌,或者是祂的話語,又把我帶回來的時候,我仍然很願意對祂說,主啊,謝謝祢的愛,我是相信祢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