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雜七雜八手帳(41)-轉向神

(编辑过)

自從今年五月疫情升溫後,就大幅減少去教會參加主日的次數,多是在家線上參與。因為平時也有照著教會的材料讀經,因此覺得日子還算過得去。

然而,近來身體健康出了點狀況,接著又即將面臨工作上的變動,內外在都感受到極大的壓力,總覺得頭腦緊繃思緒停不下來。突然有種,應該是去教會走走,讓弟兄姊妹看一下的時候了。彷彿也是一種,神的呼召。

今早主日,唱的其中兩首詩歌,我非常喜歡。雖然已經不算是初信者,但聽到這樣,簡單相信的歌曲,仍是會感動,像是一道微風拂過臉面,像是神用輕柔的話語在我耳邊安撫我。

記錄下這兩首歌詞,與大家分享,也讓我以後再經歷人生低潮時,能夠再回頭來看看這篇文字。


信的故事

初次來到這裡,聽他們在說耶穌的事蹟,
未曾聞過,但在我心坎有新的感受,
莫名的平安像股暖流;
我幾乎忘記來前的苦惱,
不覺已脫離俗世的囚牢。
從他們臉上表露的純真,
我心暗想:真的有神!


清晨的日光

雖經漫漫長夜,晚星也都已消滅,
神卻未曾忘記祂所定的永約;
當我們正徘徊在死蔭之地離不開,
有一清晨的日光從天而來。
是神憐憫的心腸,眷顧罪人的憂傷,
把我們的脚引到平安路上,
所有黑暗盡驅走,
天來救主施拯救,
使我們的黑夜變為白晝!


(補充本詩歌837、83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