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雜七雜八手帳(40)-生活的變動/雜感

思考未來的出路

上週生的那場泌尿系統疾病,由於對於醫生開的抗生素藥物過敏,只能停止服用。昨天回診,醫生與藥師討論後,換了另一種抗生素。晚飯後,充滿心理恐懼地把藥服下,幸未再有任何嚴重副作用,只有腹部稍微刺痛不舒服。應該能順利痊癒。

工作仍然照常進行。這幾年一直跟著父親一起從事法律方面的工作,一半是因為自己身體狀況不太好,回來自家辦公室比較好調配時間,一半也是陪著爸爸到退休歇業那天。這一兩年,我們接的案子也漸漸少了,總覺得時候也許要到了。

這週,爸爸說出了一個明確的退休時間,並要我開始思考未來的出路。父親的建議是,我也許可以從事freelancer類型的工作,畢竟以現在的年紀,要找到合適工作可能也不容易。不過我也要考量一下自己的性格,產業性質,還有是否能找到良好的通路,否則還是得找一份穩定工作比較實在。

在思考出路的同時,率先在Facebook創了一個粉絲團,希望透過經營粉絲團來試試水溫,能激盪出一些對未來的想法。

一樣是娛樂性質為主的粉絲團,也許圖像取向比較輕鬆一點。歡迎大家來按讚參觀唷😄。

https://www.facebook.com/louiewords.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