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雜七雜八手帳(37)-雪王冰淇淋/讚賞公民

(编辑过)
雪王冰淇淋很大的賣點在於他們有73種口味的冰淇淋

每次經過離辦公室不遠的中山堂對面,總會看到一個大大的招牌“雪王冰淇淋供應中心”,由於那個招牌看起來相當old-fashioned,所以有很長一段時間,都讓我提不起興致去一探究竟。

直到有一回出門洽公,由西門町站走回辦公室,當天艷陽高照令人滿頭大汗,抬起頭來望見雪王冰淇淋,終於決定走上樓去瞧瞧。沒想到一試成主顧了。

雪王冰淇淋創立於民國36年,是台北相當老字號的的冰淇淋店。店面位於2樓,走上有點狹窄有點陡的樓梯,迎面而來的是頗具文青老宅感的裝潢。牆上貼滿了各式關於這家店的新聞剪報,在在突顯出了它的歷史。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65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20:00

文青老宅感
坐在窗邊往外望的風景,對面就是中山堂

而雪王冰淇淋很大的賣點在於他們有73種口味的冰淇淋,分成了好幾大類:堅果、滋補、水果、酒、蔬菜、天然香辛、美顏、茗品、其他等,冰淇淋menu讓人看了實在眼花撩亂。有些非常特殊的口味,如豬腳、肉鬆、辣椒、咖哩等,可以讓喜歡嚐鮮嘗試怪奇口味的人來挑戰一下味蕾。但本人我天性就比較挑食,加上雪王的冰淇淋一球都要約90~100元,並不算很平價,因此每次去都中規中矩地選正常不踩雷的口味來吃。

正常口味的冰淇淋,味道濃郁不會太甜膩。我個人還是偏好水果口味的冰淇淋,如昨天吃的水蜜桃,微甜清爽還吃得到果肉,一球95元還算是對得起消費者的價格。

來看一下近來我吃過的口味。

茉莉香片
檸檬
百香果
水蜜桃

前一陣子也看到Youtuber Den和英善夫妻倆造訪了雪王冰淇淋。若對特殊口味冰淇淋好奇的大家,可以看看他的影片。

最後再順道一提,今天終於把5000 LikeCoin委託出去,即將成為讚賞公民啦!雖然不知道綠圈圈何時才會亮起來,但這對我而言也是來到馬特市的一個里程碑,特此留言紀念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