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我的Matters成就清單

近來有點缺乏創作靈感和動力,剛好看到Matty的活動「我的Matters成就清單」,就來趕這一波熱潮,當作繳作業了😃。


我的成就清單其實沒什麼特出的,因為既對NFT沒有什麼了解研究,也不想當什麼出頭熱衷於筆戰的人,不希望被封鎖也不想封鎖人,唯一可以說比較特別的是”有不只一個Matters帳號”。這算是我的個人習慣,我到每一個社群,都很習慣要申請兩個帳號,一個主要拿來發文,另一個作用就很像在保護我的主帳號那種感覺但很少使用,可能是生性比較缺乏安全感吧。

其他解鎖的成就,也許對旁人來看並不是什麼成就,對我而言卻是。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在很公開的場合寫一些個人的隱私秘密,但卻在”關於我身上的奇怪狀況”這篇文寫出來了。也算是一種面對真實的自己吧。

再次謝謝Matty舉辦的活動讓我的Like Coin能有多餘的小小進帳。也祝福各位文友們在這裡創作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