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午餐沙拉系列

中午照常去便利商店買我的沙拉餐,在全家發現這款新品“蔥鹽雞肉沙拉”,上網查了一下,是屬於台式風味的沙拉。

內容物還算豐富,有三種生菜、溏心蛋、烤雞胸肉,還有一些螺旋通心粉,讓人比較有飽足感。沙拉附的蔥鹽醬,有點類似比較清淡的油醋醬,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成份有芝麻油的關係,讓我覺得有點油膩感。

目前為止,還是認為全家與屯京拉麵合作推出的“日式野菜豚肉沙拉”是第一名,最合我的口味了。

只要還是在控制體重,中午的沙拉旅程就會繼續進行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