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午餐沙拉系列

(编辑过)

接近中午時出門去全家繳費,看到這款全家與屯京拉麵合作推出的“日式野菜豚肉沙拉”,就買回來嘗鮮。

打開包裝倒入芝麻沙拉醬,嘗一口,味道蠻爽口。而且內容物不只有生菜和豚肉,還有細細的素麵,感覺像在吃比較清淡的涼麵。很好吃,我自己會對這款沙拉打高分,會再回購。不過就是比起一般的生菜沙拉熱量稍高,超過200大卡,這對有在注意熱量攝取的我來說,權衡之下,中午若想選擇這款沙拉,早餐份量就要再減少。

然後,今天FB的動態回顧跳出這張五年前的今天放的照片,是我家喵窩在窗台看小鳥時媽媽拍的照,我當時說她是“文藝少女喵”。貓咪已經離開三年多了,但每次看到回顧,就會很感謝科技發展,讓我們透過當時的留影,還是可以一直記得她的模樣。真的是,讓瞬間成為永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