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雜七雜八手帳(11)


覺得“離婚活動”第7集看得有點痛苦。

紘一和小咲已經正式離婚,各過各的日子,但兩人仍舊很有火花,對彼此感到眷戀。

紘一與小咲情感上非常糾結。嘴巴上說已經離婚,而且不後悔做出這個決定,但見到面又開始拉扯。女方總是欲言又止,男方則有忍不住追上前去解釋的衝動,再加上雙方身邊蠢蠢欲動的異性朋友,尤其是一直在紘一身邊搞破壞的女上司一之瀨,著實令人不耐。

我想,看了痛苦的原因,是那種糾結有點像我面對感情的態度,拖拖拉拉無法痛下決心,反而延長痛苦的時間。

當然我知道,情感的事情本來就容易有曖昧模糊地帶,但年紀愈大就愈覺得許多事需要簡單,單純一點,希望能有比較清楚的界線存在。

實在不喜歡紘一和小咲跟男女配角們糾纏不清,所以今天要來聽韓團Red Velvet裡,健康開朗的Joy唱陽光正面的歌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