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一起來運動

自從今年初發覺自己胖到一定要開始動,就買了瑜珈墊,下載了一款女性減重APP,每晚跟著它設計的運動課程來運動。這款APP除了每日5~8分鐘的運動,還有很多種不同強度的運動,對我而言有些太激烈,所以又另外上Youtube找有氧運動的教學影片。

看了好幾位Youtuber的教學,覺得這位甜筒小姐的有氧運動最適合我這種平常很少運動體力不佳又不是很年輕的人。

這段7分鐘的有氧是我最常跟著一起做的運動影片,對我而言簡單運動量不會過大又能流點汗。當然,如果我想要多一點運動量時,還是會選擇她的其他運動影片,會稍微再累一點。

推薦給整天坐在辦公室,可能很少動起來的朋友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