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再睡五分鐘

去年夏天,滴妹開的“再睡5分鐘”在南陽街颳起一陣旋風,每天都人潮滿滿大排長龍。看看排隊的人們,大部分都是學生族群年輕臉孔,老人我實在沒有時間力氣跟著湊熱鬧,只有一次看到人少一點,排了10分鐘買到一杯嘗鮮。

剛剛出門辦事順便買午餐,經過南陽街,發現即使現在天氣轉熱,那兒已經沒有誇張人潮了。就湊上去買了一杯無糖的棉被午茉綠。

不算是手搖飲的特別愛好者,不常買,但喝過比較喜歡的是“約翰紅茶公司”的紅茶系列,和“麻古”的楊枝甘露。

對於“再睡五分鐘”,我的感覺是,光看到飲料杯的包裝,就讓人心情愉悅,實在是很可愛。內容物只要不是太難喝,我都能買單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