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自我實現感

(编辑过)


“離婚活動”第3集,男女主角紘一和小咲的感情終於有一點進展了,雖然因為紘一的一板一眼硬漢性格而讓擁抱畫面看起來有點搞笑。

但是這一集,我看到的是堅持離婚的紘一母親的心。她是個溫柔體貼的媽媽,人生大半輩子都在服侍老公,照顧家庭,但就在兒子紘一結婚後,突然拋下離婚的震撼彈,離家出走到溫泉旅館工作。

紘一母親說,她想要實現一個人生活工作的目標。原來對於母親離家出走也和父親一樣不能接受的紘一,看到媽媽在工作中臉上洋溢的笑容,決定試著去理解媽媽的決定。

不過,目前只演了三集,接下來的劇情進展還是未知數,但看到紘一母親的心情,讓我感覺到,如果身邊好朋友,心愛的人,想要走出去自我實現,而且確實做出了一些成績的話,那就不要再攔阻了吧。當然我知道,現實還是很殘酷的,但彼此若太過限制對方,有時候徒留遺憾。

影片是現在也很多人在做的的生活型的ASMR,是一個獨居日本女生的日常生活記錄。這何嘗不是一種自我實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