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午餐沙拉系列

(编辑过)

平常日中午最常吃的沙拉,就是這款全家的十品目田園沙拉,我覺得比價格相同的7-11一日野菜農夫十蔬好吃,大概是我比較喜歡全家的和風醬,而且玉米粒放得多合我口味吧。

我覺得7-11最好吃的沙拉是鹽麴雞腿溫沙拉,微波過後的高麗菜搭上軟嫩的雞腿肉蠻美味的,就是價錢不太可愛。但是最近公司附近的7-11都沒有進這款沙拉,有點想念它的味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