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雜七雜八手帳(1)

(编辑过)

今晚應該自己讀點聖經的,但覺得心情還沒完全恢復,就把“到了30歲還是處男,似乎會變成魔法師”最終話看完了。

魔法的劇情設定就是安達的問題,害怕脫離純真,在意別人的看法多過自身的感受。而這些問題也通通都展現在我自己身上,所以我,喜歡較成熟的黑澤這個角色多過男主角安達。

然後昨天教會的姊妹跟我說,也許是春天的接近造成我這一陣子的低落憂鬱。事情當然是有原因的,不過季節的轉換也許也有關聯。我真的,動不動想到什麼就想落淚。

想聽聽IU很春天的新歌,不過我放的是翻唱版本,我喜歡聽這個女生的各種翻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