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Comforting Moment


今晚看了“要來杯咖啡嗎”第一集,中村倫也飾演的青山咖啡師,用一杯杯細心緩慢手沖的咖啡,撫慰平凡不受重視,生活苦悶的人們。

與“止的新生活”同樣是漫畫改編成日劇,同一位漫畫家的作品,兩部都有出演的中村倫也,對我而言,光是聲音就很療癒。

真實人生中,也許很難得會出現這樣在你身旁撫慰你的人,很多情緒,都只能自己去克服度過。所以這也是我喜歡看ASMR的原因,那些生活中的細碎聲音,能讓我暫時進入一種超脫煩惱的狀態,而且,還可以助眠。

Gracie K這個小女生創作的這段影片,就讓我暫時成為一個小朋友,跟她一起探索這個小零食。我看了好幾次,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很放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