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雜七雜八手帳(21)

星期天早上,應該是線上主日的時間,但因著近來身心的疲累,突然想賴床請一次假。

吃過早餐,寫了一點關於心靈感受的情緒記錄,點開Youtube,看到了這首歌,徐佳瑩演唱遊戲“天地劫”的主題曲。

一直都有玩手遊的習慣,但我玩的都不會是角色扮演畫風精美的大遊戲,通常都是開餐廳養寵物的時間管理或養成遊戲。因此這款遊戲,我一點也不熟悉,只是聽到徐佳瑩唱這種古風歌曲,覺得挺適合挺悅耳的。

“掙不脫 宿命 流年轉

看不透 人間 離別傷

蒼生滅 踏入輪迴裡 從此無關

繁華 潮過落盡 千山”

聽到如此磅礡的遊戲主題曲,深深感覺到遊戲公司愈來愈肯花錢提升遊戲品質。我想也是因為,許多寂寞的現代人,愈來愈需要一個虛擬世界的陪伴,暫時逃離現實的壓迫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