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雜七雜八手帳(2)

媽媽昨天就在說想吃阿城鵝肉,結果5點到店門口大排長龍,於是改去吃也在附近的好記擔仔麵。第一次吃,擔仔麵的湯頭很好,熱炒的菜也好吃,但太重口味,讓我好想吃冰淇淋解膩,於是就到四平街可愛的義式冰淇淋店光顧,一球80元並不算貴,坐在店裡吃也挺舒適的。

“江南百景圖”已經差不多玩了七八個月,古風建築城市遊戲真的很吸引我,因為比較無壓力,上線一次玩個十幾分鐘就可以了。但裡面有個“桃花村”活動,要跟網友組隊完成任務,剛開始玩覺得有趣,但這個活動實在太頻繁舉辦,需要花時間在上面,有點膩了,但不玩又拿不到某些漂亮建築,只好還是玩下去。我不希望被一個應該是療癒佛系取向的遊戲綁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