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雜七雜八手帳(13)

(编辑过)

端午連假即將結束的夜晚,先來放一張今天吃的端午大餐,是我擔任切菜副手,幫忙媽媽一起完成的大餐。其實我不喜歡碰動物類食材,連海鮮也一樣,就是會有點害怕覺得殘忍,但我知道這樣很偽善,因為我還是想吃肉,因此今天鼓起勇氣處理了一盤生蝦,其實還蠻有成就感的。

今晚把“哲仁王后”最後一集看完了,結局我覺得很平淡,沒什麼驚喜但也還算合理。不過剛剛看了一些評論,原來很多網友不滿意,覺得不是跟奉煥的靈魂談戀愛的哲宗,根本是移情別戀。也許我年紀大了比較保守吧,會覺得中殿的身體本來就是昭容的,讓原來的昭容跟哲宗在一起也不是什麼錯誤的安排。不過,據說原著結局就是讓奉煥成為中殿與哲宗繼續相愛,也難怪網友會有意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