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媽媽的料理

(编辑过)

我媽媽算是一個蠻會做料理的媽媽,常常會收看日本節目吸收料理新資訊,所以擺盤也比較偏日本風。

當然,現在媽媽比較有年紀了,我也早就應該獨立,做料理的次數少很多。她現在做料理,比較像是自己喜歡開心,而不只是餵飽家人。

所以她現在偶爾煮完一餐,都會自己拍照放上網,也很喜歡我放在Facebook,因為好友們都會稱讚媽媽的手藝,說真的跟女兒形成很大的對比。朋友說,媽媽很會做菜,女兒缺乏這項技藝很正常。

今晚媽媽有做飯,自己拍一拍傳給我們。就放在這裡介紹媽媽的家常料理,讓她開心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