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二十二
路易二十二

喜歡畫畫💛 記錄生活 / 這裡是我的大腦備忘錄 ▸ Instagram: louis_h2220 ▸ Liker Social: @louis_h2220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https://liker.land/louis_h2220/civic

插畫|竹筍彎彎

每年6~9月是台灣綠竹筍盛產的季節,大家喜歡吃竹筍嗎?路易喜歡吃涼拌的(*´﹃`*)♡
竹筍彎彎↖↖ 小黃雨衣也彎彎↖↖

首先感謝 @yukanyumin 在之前的 留言 裡提議:「想看小黃雨衣去採竹筍!」,成為了這次的靈感來源~

當初看到這則留言的時候,忍不住笑出了聲XD 也太可愛太有創意了吧!!

基於我對竹筍本人不太孰悉(大多時候是看到它脫光衣服躺在餐桌上的模樣),也沒有親自體驗過採竹筍,就先開始了一連串的搜尋~

在找資料的時候,看到了好多不同品種不同模樣的竹筍,有的彎、有的直;而一大群彎竹筍排排站的畫面實在太可愛,看著看著我也不知不覺跟著彎了起來XD

於是就突然決定了!我想畫彎彎的小黃雨衣♡

雖然跟一開始設定的主題「採竹筍」不太一樣,但也算是完成了三分之二吧(???),希望大家會喜歡呀ヾ(´︶`♡)ノ

有跟著小黃雨衣一起彎彎的人舉手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