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二十二
路易二十二

喜歡畫畫💛 記錄生活 / 這裡是我的大腦備忘錄 ▸ Instagram: louis_h2220 ▸ Liker Social: @louis_h2220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https://liker.land/louis_h2220/civic

插畫|小黃雨衣去沙灘玩耍啦~

因為疫情的緣故,不適合去旅行,就讓小黃雨衣代替大家盡情地遊山玩水吧ᕕ ( ᐛ ) ᕗ
小黃雨衣去沙灘玩耍啦♡

自從疫情爆發以來,許多人的旅遊計畫應該都受到影響,延期的延期,取消的取消。

路易也不例外。前幾天一如往常地坐在電腦前,看向窗外,突然感覺自己好像很久沒有好好出門走一走。

於是心血來潮,決定...... 派出我們家小黃雨衣出去玩啦!!

-

上次去過了蘑菇森林,遊完山當然是要玩玩水,所以就決定了!目的地是海邊!

路易小時候喜歡玩沙、撿貝殼、抓螃蟹。
在聖塔芭芭拉的時候,偶爾也會和朋友們一起打沙灘排球(雖然我是負責看背包的那個)。不曉得小黃雨衣會如何享受海邊呢~♫

-

鏡頭一轉,只見小黃雨衣在沙灘上選了個無人的角落,鋪好小毯毯,便躺下直接一個大爆睡。

哈囉?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居然不打算去玩水嗎?😅


行吧。
保持社交距離,挺好的。


-小劇場 結束-

睡那麼熟,你不熱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