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
River

關於我 在嚴肅與狂亂中,遊走 在正經與脫序中,探尋 在順從與叛逆中,剝落 從生到死的過程,體驗 喜歡電影、閱讀、音樂、跳舞、冥想、爬爬小山、 也喜歡書寫~~關於生活、愛與感動的小故事。

情誼不老~~千山萬水,送妳一程

生與死,看似透明,卻在措手不及下,明明朗朗照見那躲不過的面目

很少聽到妳的消息

再次聽到竟是這樣的意外

真不敢相信妳就這麼走了…

一整天,心情都處在低氣壓

像窗外的陰霾,下著雨...


昨夜,我的身體發冷

對始終參不透的生死

或許 那是我很深的抗議

在送走每一個至親好友時…....



回想我們一起的時光,少說也有40多個春秋

一起吃飯 一起睡覺 一起運動 一起球場廝殺

一起談心 一起畢旅 一起笑

一起為沒有贏得比賽而哭泣

畢業後,各自分道揚鑣

工作、成婚、生子, 繼續在塵世用心生活著


柴米油鹽、手執教鞭之外,維繫彼此的,就是班上的群組

兜兜攏攏的,把山巔水湄的姊妹兜在一塊兒

LINE裡 ,聊著雖是小事卻最有共鳴的---生活

(啊!生活是最難也最簡單的功課!)

那存在心底的陳年過往,是一個年年+1的數字

用來炫耀令人稱羨的不老情誼

以及彼此皆知的~~歲月風味,

有的如酸甜果汁、有的如深沉燻烤、有的如焦糖甜點,有的則辛辣如異國香料!

(呵呵!那是用青春淬鍊出來的智慧、豁達、不在乎、和我笑稱〝台灣特有的歐巴桑氣

質〞--勇氣與力量)


這一刻,打開覺得意外與無常的心窗

忍了許久的淚水 終於掉了下來

生與死,看似透明,

卻在措手不及下,明明朗朗照見那躲不過、陌生又熟悉的面目


點了香、燃了燈,買了簡單的花,

排了覺得好看的曼陀蘿圖案

用最自然的方式和心意, 在生命的千山萬水處,送妳一程

願宇宙中完滿圖像的力量祝福妳

~~在光與愛的臨在中, 圓滿無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