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雪堂
醉雪堂

經歷生命的嚴寒後才會了解春暖的珍貴,一個希望用詩、文章還有影片來分享生命美感的大叔。

聖誕禮物送什麼好?達文西密碼鎖,新奇又能表達心意

每年都在為聖誕禮物煩惱嗎?沒有想法,只能自己花心思去找找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奇有趣的東西....

大家都知道送禮是一門學問,但相信許多人每次遇到送禮的節日,都會開始傷腦筋,不知道要如何送一份讓對方印象深刻的禮。有些土豪可能一擲千金,直接送包、送車甚至送房。這當然也可能會讓對方驚喜,但邊際效用遞減,送多了價值感就低了。有些人則直接送一些實用的東西,像是禮券或是日常生活用品等,這是很好的安全牌,但節日過完後可能就忘了。

       當然,最好的情況可能是已經知道對方想要什麼東西,但還沒來的及買,這時送對方一個他(她)想要的禮物,這絕對會是讓對方欣喜且感覺貼心的舉動。如果我不知道對方想要什麼的時候,我就會花心思去找一些新奇有趣的的東西,讓對方感受到我送禮的誠意,同時印象也會比較深刻。

       前一段時間,我女兒生日,我想給她一個驚喜,所以上網去找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奇有趣的東西。沒想到還真的發現一個有趣的商品---達文西密碼鎖。它製作的很像一個古老的密碼鎖,起始設置的密碼是ILOVEU,你可以重設密碼,花心思做一點點小小猜謎,讓對方有參與感。

圖片來源:Aamzon 商品網站


       除此之外,它還送一對魔戒,這可以讓年輕的小朋友拿來玩。當然,如果你喜歡,也可以自己買一個小禮物,包括戒指或是耳環放在裡面。另外,你可以寫一封小小的信,放在裡面,直接傳達你的祝福,是不是很有趣?年輕男女如果悄悄將情書或是表白函放在裡面,送給自己喜歡的人當聖誕禮物,雖然有點老土,但卻不失為一種比較有情趣的情感傳遞。

圖片來源:Aamzon 商品網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