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llook
loollook

Look

VPN推荐科学上网翻墙方法

tag: VPN推荐 ,科学上网,翻墙

只要搜vpn,基本出来的都是那几个到处发广告的vpn,具体我就不说了。实际情况是贼贵,而且也不好用。到处可见广告就是推广费多。同时不少vpn商家还是中资开的。

现在大家都主要使用机场了(ss机场/v2ray机场):就是部分人买多个国外的服务器,然后搭建shadowsocks/v2ray协议搭建起来的多条vpn线路的地方,这样用户就可以使用多条线路,这样其中一条断了切换到另外一条即可。而且价格比vpn要低。

我的科学上网过程:一开始是用免费的vpn,比如自由门,无界,蓝灯等,很慢很慢;也用过浏览器插件比如谷歌上网助手,但只能上谷歌;还通过改hosts文件上谷歌,也是很快就得重新换新的;然后也用别人分享的ss/ssr节点,一般没过多久基本就用不了了;后面决定花钱自己买vps线路比如vultr、搬瓦工、谷歌云和aws白嫖搭建ss/v2ray,但是很快就被封了,换ip还要钱,或者晚高峰速度很慢;然后才到买收费机场,一开始贪便宜,也是网上搜,也很担心博主为了恰饭推荐不好的机场。后面发现推荐搬瓦工的线路只不过是因为推荐搬瓦工的vps和搬瓦工的官方机场just my socks都是因为返利多,但是线路其实不咋地,坑了我。然后就是买过很便宜的机场,人贪便宜的心理作祟,便宜肯定人多,然后堵了,也是坑了。机场体验不好,大部分时候是因为使用的人多了但是机场主不扩容,就堵了。例子太多了。只要买过低价机场的都知道。目前为止,体验最好的还是收费机场。再也不想折腾了。

觉得还不错的机场,自选,有试用先试用,避免花了很多钱买的不好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